森德網站設計

實驗器材

精子分析儀

SMAS 精子分析儀運用最先端的高精度觀景窗及最先進的軟體演算法,可正確、簡單、快速地分析精子的運動、密度、活力等專案,並可出具並保存圖文並茂的報告,方便管理。
產品特色
●操作簡單,檢體設置在顯微鏡處按下攝影鍵後,系統即會自動處理攝影、測量等程式,並立即顯示結果。
●可識別活動和不動精子,並針對活動精子在1秒內進行追蹤與計算。 測量結果可以圖像確認。
●根據各個精子的活動軌跡資料,可計算出精子總數、活動精子數、不動精子數及其他分析專案。
●運轉成本低,無耗材,所採用的Chamber可以多次迴圈使用。 ●採用最先端的數位相機,解析度高。
●分析後,可保存資料與軌跡圖像,以及精子的原畫像和追蹤錄影。 ●可按照WHO測定標準顯示分析結果(3階段、4階段圖示)。
●根據精子的速度,將移動軌跡分顏色表示。 (可根據速度、分類等任意設定)
●可測定高速運動精子濃度。
產品規格與說明

產品規格

SMAS精子分析系統主機 (內置分析軟體)

23英吋液晶顯示幕幕 CPU:Core2Duo、3.00GHz 記憶體:4.00GB DC-RW、

DVD-RW HDD:2TB

數位高速相機

最高攝影速度 5000張/秒

測定專用Chamber

多次使用(1個),一次使用(1個)

530萬像素高速數位鏡頭

選購零件規格

專定顯微鏡

日本尼康顯微鏡(10X物鏡)

透明恒溫平臺

加溫部規格:115X85mm 溫度設定:

室溫~50℃ 溫度精度:±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