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德網站設計

關於我們

我們致力於用心

律全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為食品科技產業及生物技術科學實驗領域提供國內外高端產品和服務的公司。擁有分子生物、微生物學、生物化學、食品營養、畜產養殖、動物醫學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在食品安全、實驗動物、環境淨化領域的優質解決方案。

經營理念

誠信,責任,榮譽,本著客戶優先,專業優先,品質優先,效率優先為原則。

發展現況

在實驗動物及實驗室業務的基礎下,持續引進日本高品質的實驗動物及實驗室相關儀器設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在食品安全需求上,面對近年來民眾、業界、政府對食安議題的日益重視下,我們結合國外先進技術著手開發食品微生物致病菌快速檢測試劑,以充分解決食品產業對產品上市前的期待;
在環境淨化部分,在現有的臭氧機產品基礎下,全力推動以環保、安全為訴求的新一代專利技術科技所生產的氣態二氧化氯水溶液,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消毒滅菌解決方案。

服務目標

建立專業團隊提供以客戶為本的服務,以準確的品質管制有效掌控服務品質及進度,藉由快速,精准的手段為客戶達成低成本,高效率的目標。